close

親愛的兒子,你要乖乖健康長大  

親愛的陳小wing:

 

感謝你來到這個世上成為我和你把拔的兒子。

媽媽特別喜歡你圓睜睜的眼睛,那顆黑水晶裡頭像是鑲嵌了滿天的小星星,純真又浪漫。

在你出生之前,媽媽正巧瞧見新聞報導著螢火蟲季的來臨,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的原故,讓你擁有一雙閃亮的大眼。

等你懂事之後,我會告訴你,你出生在美麗的螢火蟲季節,為把拔和媽媽帶來生命中最光亮的璀璨星芒。

 

還記得媽媽小時候每到螢火蟲季節,都能和鄰居玩伴隨手捉來螢火蟲,捧在掌心中貪看著他尾巴一閃一閃的螢綠亮光。

現在我每每擁抱你,也總是如此貪看著你睜眼時那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雙眼。

 

親愛的兒子,謝謝你教會我生命的奇妙。

也謝謝你教會我為人父母所需受到的煎熬辛苦及成就。

所謂的養兒方知父母恩,我正細心體驗著,並且真實感受。

盼你未來長大成人之後,能夠成為溫暖善良的好孩子,就如螢火蟲一般,出現時總是帶給你週遭人們無限的驚豔與驚喜。

也盼你眼中的小星星,能夠成為你生命中亮晶晶的陪伴,伴你成長、伴你努力生活,讓你永遠不會迷失自我。

 

我親愛的兒子,你是最美麗的星芒、是把拔媽媽心目中最閃耀的亮晶晶珠寶,那樣,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火蟲 小星星
    全站熱搜

    奶油拿鐵台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