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Wing:

 

自從有一晚我很興奮的和你阿爸分享我可以在肚皮上清楚摸到你的小手小腳後,

你阿爸他每晚睡前一定會把手放在阿母的肚皮上好奇地探索,期待能夠與你來個親子之間的溫馨互動。

昨晚你阿爸睡前依慣例地把手放在阿母的肚皮上和你說說話,開心地與我分享他摸到了你的一個slow motion

然後啊然後,你阿爸像個頑皮的大男孩,用掌心搓了搓阿母的肚皮,說著:「好難想像喔,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爸了!」

阿母就這麼聽著你阿爸難以置信又帶著甜蜜期待的口吻漸漸伴著他規律的鼾聲入眠。

肚皮上的大掌重心放鬆了,你阿爸向來是三秒即可入睡的人,我緩緩將肚皮上的手挪開,心頭卻是飽滿著堅靭又極有彈性的柔軟情愫。

 

知道嗎?我和你阿爸認識的時候,他還只是個十九、二十歲的大男孩。

那時候阿母就是愛上了你阿爸那份青澀、陽光卻又帶一股甜憨的傻勁。

不要說你阿爸不敢相信他要當爸爸了,

連阿母我都很難想像當初愛上的那個大男孩竟然要成為一個父親了。

 

在我和你阿爸相戀了將近六年多後進而踏入婚姻的這些年,

阿母十分確定當初這份愛上你阿爸的初衷始終不曾稍減,

而你阿爸卻也隨著時間遞增了份沉穩,

讓我漸漸安心地感受到,他會是個好爸爸,也會是個疼愛兒子的傻爸爸

 

有時候我光是看著你阿爸的笑容或是睡著的面孔,我就能夠非常非常心滿意足地覺得自己擁有了最富裕的幸福。

 

你阿爸是個體貼細心的傻大個,雖然偶爾嘴巴直率因而壞了點,但是只要仔細地去體認,

我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你阿爸那份不輕易展現的大男人溫柔

那是阿母始終想要小心翼翼守護的美麗,也是阿母的最愛

 

你的出生,絕對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驕傲。

但是倘若有一天你覺得阿母有一點兒疏忽你了,太將重心擺放在你阿爸身上,就請你多多體諒一下阿母。

因為你阿爸是阿母堅持要相伴一世一輩子的牽手,而你,終有一天會離開我們身邊,尋覓到屬於你的愛情、你的家庭、你的傳承。

 

只期待我與你阿爸,能成為你心目中最恩愛的夫妻榜樣,

讓你也擁有愛人與被愛的優異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愛 牽手 肚皮
    全站熱搜

    奶油拿鐵台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