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31週。

 

選擇情人節開始紀錄下自己的孕事,也忒奇妙。

原因可能來自於昨晚與老公的一段對話。

 

昨晚才習慣性地向老公討了個晚安吻,沒想到他調皮地把頭撇過,又裝做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欠扁模樣。

我當下半開玩笑性的說:「哼哼!等兒子出生後我就再也不要親你了!我會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兒子!」

我家老公也不是等閒之輩,立馬回嘴道:「沒關係,等女兒出生後我也只親女兒。」

當場堵得我啞口無言,我只能說,我那伶牙利齒的老公向來是我最甜蜜的剋星。

莫怪我阿母經常說我就是個可以拿「愛到卡慘死」來引經據典的標準教材。

 

隨著愈接近預產期,心裡除了忐忑之外,也多了份小小的期待。

我開始會幻想肚子裡的小傢伙生得什麼模樣,也開始每天每夜給自己蓄滿勇氣力量,好準備迎接他的到來。

 

小傢伙的小名叫小Wing,因為老公名字裡頭有個翔字,我老暱稱他是我的翅膀。

理所當然地,兒子當然也要有一雙小翅膀。

現在小Wing很活潑好動,每次的胎動都會讓我感覺肚子裡像是住了成千上萬隻的小蝴蝶在翩翩飛舞,正盡情地揮灑著生命的熱力。

這時候忍不住想輕哼起那首我們夫妻都最愛的老蕭之歌:阿飛的小蝴蝶。

 

你是我的小蝴蝶,我是你的小阿飛。

1025愛翹屁股的小wing.jpg  

 

親愛的小Wing,爸爸和媽媽開始在幸福倒數了,等待與你一起在這美麗的生命世界裡,自由自在地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奶油拿鐵台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